top of page

歐洲工業大國奧地利 iRoom 所設計生產的 iPad 電動充電座,是一款通過 Apple 認證的周邊產品。他是全世界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生產 iPad 專用的嵌牆式電動推出充電座。我們可以將 iPad,iPad 2,New iPad,iPad w/Retina (iPad 4) 及最新的 iPad Air 等各世代的 iPad 放在此電動充電座上充電。他具備電動推出及收入功能,只要在充電座上輸入正確的密碼,充電座內的伺服馬達會將 iPad 推出,讓使用者取出 iPad,同樣的,只要將 iPad 放入充電座上,他就會自動將 iPad 收入固定在牆上。除非用工具強力破壞充電座,沒有輸入正確密碼是拿不走 iPad 的。

產品系列中有直式擺放及橫式擺放兩大類,每一類皆有金屬外框及玻璃兩種材質可選擇。當然,他也有白色及黑色兩種顏色來搭配您的 iPad。由於他的外型簡潔俐落、非常時尚,嵌入在家中的牆上可以成為視覺的亮點,並做為牆上的數位相框、家庭影音來源,甚至搭配 AMX 自動控制系統,可以成為智慧家庭的控制中心。由於他具備密碼鎖住功能,也非常適合用在賣場中,除了作為產品影片、照片展示外,銷售員也可以取出 iPad、直接對客戶做說明。

 

iPad 嵌牆式電動充電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