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高階會議室專用聲音處理器

來自美國的 ClearOne,是一家專門生產與電話會議、視訊會議等系統有關的聲音處理器的公司。他的 Echo Cancellation 迴音消除技術獨步全球,可以有效地將在電話會議或視訊會議中會產生的迴音予以消除,讓整個會議過程的聲音傳遞更加得清楚。

ClearOne 的產品線中,Interact Pro 是一款專門為中小型會議室所設計的 10 進 8 出混音處理器。他具備 8 個 Mic 訊號輸入埠,每一個輸入埠皆具備獨立的 Echo Cancellation 迴音消除器、Noise Cancellation 雜音消除器、PEQ 參數型等化器等功能,可以有效地消除迴音、冷氣或筆電所產生的雜音。另外,他還具備 Skype USB 連線功能,可以讓電腦透過 USB 連結線來開網路視訊會議。機器還有一個類比式電話線輸入插座,只要插入類比式電話線,就可以利用既有的影音系統來開視訊、電話、Skype 等多方會議,非常方便。可以說是一款價格便宜、功能齊全的會議室解決方案。

在影音及視訊會議系統建置中,一般人為了省錢,常常會使用具備很多音量推桿及按鍵的傳統類比式或數位式混音機來作為聲音混音、切換處理介面。殊不知這樣的設計往往讓使用者非常的困擾,因為要學會如何使用混音機是一件令人頭疼的事。ClearOne Interact Pro 的外觀完全沒有任何音量推桿或按鍵,透過與 AMX 環控系統的結合,使用者只要在觸控螢幕上輕鬆地調整音量即可,完全不用去煩惱如何使用傳統混音機。系統不但穩定,安裝及維護者更省下大量的維護時間與金錢。

bottom of page